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想回到过去

真的烦死人。做么就不能每天都没烦恼呢?
这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做么不好好的珍惜时间?
做么就这样把它白白的浪费?
做么要在后悔是才知道才醒觉?
我不想现在的我。
我恨现在的我。
我讨厌现在的我。
这不是我要的自己。
我失去自我失去信任也失去了我以前的光辉。
在小小就领人很讨好。
大了就令人很失望。
读书时赢了微风但也就这样输了自我。
我就输了我的一切。
为什么偏偏要的却不是我。
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。
很想珍惜我拥有的时间。
很想可以给家人很放心的。
我真的很想时间可一刀流回去再给我一次的机会。
就一次就够了,我真的会200%的珍惜时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