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人身路

每个人都会有这机会走这条路。
有些人一出来就不用烦怎么走就可以很好过。
现在也就是时候踏出我人神第一应该要走的路了。
没人帮我!
没人知道我的苦恼!
没人会体谅我!
就业要找一个人来帮也没有!
真的很辛苦
真的不好走
以前还可以笑着来面对问题做么现在就不能了?
很想大笑一场,但笑也笑不出。
但是现在想到都想哭!都想逃避!
就连我没试过会失眠的都会发生!
真的每晚会睡下就醒。
一醒了就会想到哭。
我很想和她说但怕烦到她。
她就是我想保护的人。
我不想每个人问到我(你最近好吗? 做些什么)我都不回答也不敢再我家人和亲戚面前抬起头!
他们全都很厉害就只有我什么都没有。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不是没人帮你.而是你自己不懂得如何放开自己.
    世上没有人可以自己一人独自生活.
    尝试用"心"去感受.世界会不一样
    尊重别人,别人同样对待你.
    凡事想好的.这样自己会好受点.
    以前你常说在朋友面前你能够忘掉一切.
    不妨这次也是试下.
    "新的生活,新的自己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