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爱你

我对你是认真的。
每当你发生事我都会很担心
。做么这些感觉就总是冷冰冰的?
做么为了他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等?
一次又一次的给机会他?
骗了你一次难道他还可以相信吗?
我一直的陪着你难道你都感觉不到吗?
为了他可以等可以一次又一次给机会他,做么我又不能呢?
要我等多久都无所谓!!!!!!
要我一直陪着你都无所谓!!!!!!
我自是要一次的机会就可以了,就一次可以吗?
在你心里他真的那么重要吗?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但你还要一次又一次的去等他。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!!!!!
我不想看到你在背着臭男人伤害多一次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